魔法少女池鱼

【主冻7副梦幻含茶狮虾觉】与前男友一路同行D2.1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类似综艺,存在胡编乱造综艺流程的风险

-本文npc统一由第五人格求生者担任

-本章出场cp:冻7 梦幻 茶狮  虾觉 

-前文链接:与前男友一路同行D1.7 

  

  

  “早上好啊87!”


  为了第二天节目录制特地订了闹钟的487在9点半刚睁开眼睛,就看到幻贺的脸距离自己的脸不到10厘米,本来还睡眼惺忪的他突然被吓醒,双手下意识的把幻贺一把推开,“我giao,幻贺你个老6你在干什么啊?”


  487双手紧紧抱在胸前,想着自己昨晚就这么不设防的睡了一夜,幻贺要是一晚上都对自己上下其手自己也不知道,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我的清白!


  幻贺被487推得后退了几步,他站稳后满脸担心地看着487,“我说87,你有没有感觉自己憔悴了很多捏。”


  “有吗?”男明星最在意的就是自己这张帅脸,一听到幻贺这么说,连自己的清白都不顾了,掀开被子就冲到卫生间的镜子前面,对着镜子仔细地端详了起来,可能是心理作用作祟,487越看越觉得不对,感觉看一秒暗沉,看两秒黑眼圈,看三秒自己脸都要垮了,“感觉好像是啊幻贺怎么办啊。”


  只见幻贺一脸的高深莫测,“没关系87,你这可能是因为太久没被果冻滋润过了,你…”


  “幻贺我们这节目是18禁!!!!!!!!”


  [梅莉:仙女已经可以这么自然的开这种人妻玩笑了吗?


  安妮:是啊,看起来幻贺老师心情不错呀,要不要打个赌,我感觉卡总今天就能得偿所愿了呀。]


  扯完头花后的俩人感觉到有点饿了,等了一会一直都没收到节目组通知短信,就打算先去厨房看看情况。


  别墅里静悄悄的,看样子大家都还在睡觉,487朝幻贺比了个嘘的手势,俩人就蹑手蹑脚地下了楼梯。


  刚下到一楼,眼尖的幻贺就看到客厅沙发上好像躺着个人,他拉了一下487的衣袖,连忙指给他看。


  487乍一看到也吓了一跳,可是沙发上躺着的人影越看越眼熟,他眯起眼睛定睛一瞧,这个人怎么好像是,果冻?!!他三步并作两步直接冲了过去,又在靠近的时候稍有些畏缩地停住了脚步,果冻不是和卡梦一起睡一张床吗,怎么会自己在一楼沙发上睡?以前就算俩人再不愉快,487也没舍得让果冻去睡过沙发呀,他越想越心疼,越心疼就越气,转头打算对着卡梦的(前)家属幻贺发作,却发现幻贺早就溜之大吉了,这个幻贺!


  487尽量放轻脚步慢慢地走到沙发前蹲下,看着果冻的睡颜他感觉有点恍惚,一年前习以为常的早上醒来睁开眼睛就是对方的画面已经很久没有上演过了,可是那时的果冻睡觉从来都不会皱着眉头的。487知道果冻睡觉沉,所以便伸出手想抚平果冻皱起的眉峰。


  这么偶像剧的一幕,确实该配上一个偶像剧的发展,于是487伸出的手就突然被果冻伸手握住了。果冻攥住87的手往被子里塞了塞,咕哝了一句“87别闹让我再睡会”,就没有了声响。


  陷入睡眠的果冻并不知道自己的这句话给487带来了多大的冲击,还需要怀疑什么呢?还需要考虑什么呢?就算分手快一年,果冻所有的习惯不还全是自己的痕迹吗?果冻喜欢的习惯的身边的人永远只有他487一个呀。


  思及此,突然泛滥的汹涌爱意将487的所有理智吞没,他忘记了现在是在拍摄节目,也忘记了自己所有的矜持和骄傲,他只知道现在对面的人是果冻,果冻爱他,他也爱他,上头的情绪支配之下,他探头直接吻上了果冻的唇。


  “叮”突然的短信到达声让俯下身亲吻果冻的487受到了惊吓,做贼心虚他刚想退回原位,却惊异地发现一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腰,用力地将自己扯起来紧紧地箍在了果冻身上,而自己身下的果冻也睁开了双眼。


  [特雷西:就,就,就亲上了我的天,我发誓镜头前咧着嘴姨母笑的人一定不是我!


  诺顿:抱也抱了,亲也亲了,下一步该做什么了?啧啧啧,我不敢说,什么时候冻7cp变成了我们节目的18禁担当了?]


  虽然不知道果冻为什么会变成一个人在一楼睡沙发,但是幻贺还是早就预料到大事不妙进而趁着487失神之际逃离了案发现场,于是被破门而入的幻贺惊醒的卡梦,大脑刚醒神看到的就是坐在床上拍着自己胸口庆幸保住一条命的幻贺。


  情人眼里出西施,此刻因为受惊吓而摇头晃脑的小鹌鹑实在是可爱到了卡梦的心里,他从床上坐起身,从背后试探性地抱住了小鹌鹑,发现幻贺没有拒绝的意思后,便自然的将下巴搁在幻贺的肩膀上,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本来幻贺并没有想这么快就原谅放过卡梦的,但是一想到昨天才节目录制第一天秘制老八居然就抱了小果冻,昔日几年队友幻贺对他们可太熟悉了,果冻对487就像中蛊一样,487平常撒个娇卖个委屈果冻都能高兴心疼半天,现在秘制老八居然都主动抱他了,那拿下果冻俩人和好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


  虽然他俩不会随时随地无脑秀恩爱,但是在基地里那些暗戳戳的时刻已经让卡梦不在身边的幻贺吃尽了(暂时单身的)狗粮,这次有机会怎么也得秀回去,自己和卡梦和好绝对不能比秘制老八他们慢!


  决定好了之后,幻贺刻意用严肃的语调问道:“你知道自己错哪里了嘛?”


  卡梦是谁,卡梦可是ivl公认的心动男嘉宾呀,此刻的他不仅没有被幻贺的语气唬住,反而如鱼得水地开始了自己的一套认错表决心哄幻贺大法。


  首先,自己一定是有错的,不管什么理由,先承认错误。


  其次,自己确实是太容易吃醋了,自己不应该对什么安艺荣荣老肥忆吃醋,一定要坚定不移的相信小虫对自己的爱。


  接着,就算是吃醋自己也不应该说分手,说分手的这个行为大大地伤害了最亲爱的小虫,让小虫伤心是自己一生中做的最错的一件事。


  “最后,ivl醋王将背对着自己偷笑的幻贺掰正了身子,双目对视,卡梦眼睛里的爱意几乎要倾泻而出,“我爱你。”


  考虑到这些前职业选手的特殊作息时间,节目组并没有做上午录制的安排,在大家都自然醒来用过午餐之后才告知他们下午的任务内容。


  看着从吃午饭到接任务都始终黏在一起的冻7和梦幻cp,一茶有点傻眼地捅了捅身旁的皮皮虾,问他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自己一觉醒来就变天了?


  而被他询问的皮皮虾呢,却是昨晚看到投票结果郁闷了好久都没睡着,此刻也是睡眼惺忪,他今天就是迷迷糊糊地起床下楼吃午饭,要是一茶不说,他都没发现这两对的异样。


  反倒是刚才催着狮子去八卦的心安勿梦偷偷摸摸地过来和一茶分享了这两对cp的实时进展,听到487看到小果冻睡沙发直接心软俩人关系突飞猛进的时候,一茶忍不住骂出了声,“你他喵的小果冻怎么连苦肉计都用上了,不对啊,昨天我也睡的沙发啊,为什么狮子没有心软啊,为什么到我这就不好使了啊?”


  “你睡的哪里沙发?”


  “我睡的二楼私影房间的沙发啊。”


  “那谁看得见啊,狮子还能特地跑到私影去看你有没有睡沙发吗?”


  “我他喵的那不是小果冻早把一楼的沙发占了吗,那一楼的沙发也睡不下俩人啊。”


  “没事茶锅,我估计今晚冻子哥就不会在一楼睡沙发了,你今晚记得抢占有利地形啊,到时候可别说兄弟不帮你。”


  “帮我?马哥你和虾哥行行好,别总是缠着狮子,一会分任务小队你别来横插一脚,我就谢天谢地了。”


  分任务小队啊,听到一茶提起,心安勿梦也回想起了刚才工作人员告知的下午任务内容,一会,我该和谁一队呢?

  

  --------------------

  更新啦更新啦,再次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评论(43)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